首頁 祖師&師長 關於我們 課程下載 法藏文庫 道次第FAQ 道次寶藏 藏文學習 活動照片 各中心連結 道次世界之友 友誼連結 網站地圖
LAMRIM WORLD MENU
傳承啟請文
傳承祖師
傳承上師
林仁波切
赤絳仁波切
法王生平簡介
宋仁波切
洛確仁波切
第102任甘丹赤巴日宗仁波切
堪蘇昂旺列滇仁波切
卻殿仁波切簡介
穹拉仁波切簡介
雪歌仁波切
授課教師
祖師&師長
祖師&師長 穹拉仁波切簡介

穹拉‧惹對仁波切(1923--)

     生於1923年康地察雅地區,三歲被認證為穹拉第十世轉世仁波切,十三歲赴拉薩惹對寺修學,以十一年時間考上第一等拉然巴格西,以及密續拉然巴格西。跟過許多大師長如林仁波切前世、甘丹赤巴仁波切等學習五大部論,並由帕繃卡仁波切傳受比丘戒。1959年以前在西藏受過完整僧伽教育之善知識,今多已凋零,仁波切屬於碩果存者。他擁有許多珍貴的經論傳承,經常由達賴喇嘛指示為三大寺僧傳授法教。

      1959年仁波切逃出西藏後,奉法王指示,移居美國紐約,由此而深入美國社會,成就了法王在美國弘法因緣。他因尊重戒律而示現還俗,故對於在家人生活知之甚詳,說法時每能切中實情,精彩闢喻,恰當引導。

首頁  祖師&師長  關於我們  課程下載  法藏文庫  道次第FAQ  道次寶藏  藏文學習  活動照片  各中心連結  道次世界之友  友誼連結  網站地圖  堪誤回報